close

好像,現在過得還可以。

過去,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不堪的事情。

一一的都過去了。

 現在的他,看起來事業有成。是否幸福美滿,我不知道。

該感謝當時的彼此,讓彼此都脫離了困境。

感謝當時的自己,分手的決定雖然有些遲了,但總算了斷。

過程很痛苦,交往的過程痛苦,結束的結果也痛苦。

痛苦過後贏來的不一定是歡愉。

但我仍是很希望他幸福。

不知道他會不會偶而想起我。

就像我仍有時想起關心他的近況。

重感情的動物!

我過得也很好,我的人生一直前進著。

失去了他,我的人生沒有因此黑暗。

我得到了更多,轉變也很多。

感情,也是需要累積的。

不是單指一段戀情,而是,經歷過的那些戀情。

那些過往,讓人生越來越有味道,越來越懂得箇中滋味。

苦辣酸甜。

過去的都已成為歷史。

歷史無法重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zq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